close

前一天掉了車票太難過了,所以今天都在淺草寺附近活動,完全沒用到車票wwww

下午還能回飯店睡個午覺XDDD


趁著早上人還不多趕緊來淺草寺晃晃!

旁邊的淺草神社已經開始準備三社祭了!

三社祭都是在五月第三周的五、六、日三天,不過沒想到這麼早就開始有相關活動了。

跟淺草寺比起來小小的淺草神社~~

話說淺草神社的朱印帳是500円,跟別人不一樣~

今天的(不可能達成)目標完成淺草七福神巡禮~~

日本有很多地方有七福神參拜路線,淺草寺這邊的其實一共是9個神社/寺廟組成(有兩個福神重複)

據說慢慢走完大約要3-4小時。

淺草寺─大黑天

淺草神社─惠比壽

一次就可以收集到兩個囉~~

接下來先往招財貓的方向(?)前進!

這是在待乳聖天看到的,其實這輛三輪車大有玄機。

這是黑貓宅急便耶!突然覺得日本的宅配業者有點辛苦www

超稀奇的,用三輪車載感覺超累的。

第一個目的地(?)

待乳聖天─毘沙門天

待乳聖天是用蘿蔔祭祀,神社的圖案也是分岔的蘿蔔~~

但是.....我的蘿蔔照片不見了TAT

只好放上朱印照跟神社人員送我的小蛋糕。

待乳聖天也有兩種朱印,神社裡的伯伯用日文問我,一開始沒聽懂,所以用日文告訴他我是台灣人,日文不太好。

後來就用簡單的英文溝通,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他居然送了我一個小蛋糕跟我說這是:Japan cake。

超可愛的www

待乳聖天離今戶神社非常近,據說是招財貓的發源地。

今戶神社──福祿壽

今戶神社裡面有很多招財貓的裝飾

今戶神社也收穫了一個貓咪巧克力wwww

朱印還有可愛的小雞圖案(當年度生肖)

前面已經走兩天,怕阿姨太累,所以決定回淺草寺買章魚燒回飯店當午餐,下午睡個午覺再出門www

這是回程路上看到的,感覺應該是薔薇,長的超漂亮。

回去買章魚燒時恰好發現淺草神社有活動。

感覺應該是某種祈福儀式,照片中的婆婆們還跳了一段舞蹈,超可愛的。

 

傍晚出門本來要去附近吃大黑屋的鰻魚飯.....結果中午還有開,快五點去的時候不知道是中間休息還是怎樣,居然沒營業(哭

只好去路上亂晃吃的但馬屋,各種牛肉餐點。

我好尬意有薯格子!!

這是我的~~

好吃,但覺得有點太油了~醃菜脆脆的好吃。

最後是今天晚上的目的地──蛇骨湯。

然後我的照片再次人間蒸發,所以只剩下暗暗的巷口招牌照。

 

蛇骨湯在神奇的巷底,其實感覺有點難找,要不是有網路我大概會迷失在附近。

門口依舊有售票機,要自己按。

遇到好心的大叔教學(其實我只是在研究一共多少錢)。

大叔熱心地幫我租了毛巾,但其實我比較喜歡買毛巾,但還是很感謝他。

泉水據說真的是溫泉(不過我不會分XDD),然後日本人都好喜歡冰水熱水交叉泡喔,我完全無法。

結果花了460円(純泡湯費)只泡了30分鐘就起來了XDDD

泡完之後才發現....吹頭發要投幣啦wwwww

3分鐘20円

回飯店的路上不小心走進激安的殿堂,又噴了兩千多XDDD

結果洗好澡的我和阿姨在距離飯店不到五百公尺的地方......開始下雨了(孟克臉

說好的不下雨呢?

只好用衝的回飯店了RYYY

第三天晚上該整理行李啦。

曬一下塞滿滿的行李箱~~

旁邊其實還有另一袋手提的免稅店商品........已經放不進去了。


 

本次行程:

  Day1 Day2 Day3 Day4
日期 55 56 57 58
上午 台灣

日本
江戶切子館

亀戶天神神社
淺草寺

待乳聖天

今戶神社
晴空塔
中餐 長壽庵
蕎麥麵
錦糸町
某咖啡館
淺草寺內攤販 晴空塔
月島文字燒
下午 赤城神社

大國魂神社
巢鴨

上野
蛇骨湯 成田機場
晚餐 一蘭拉麵 上野 但馬屋 日本

台灣
飯店 Asakusa Hotel Wasou(淺草和草酒店)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