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配合日光江戶村的行程,日光的三天兩夜都選擇住在鬼怒川溫泉地區的飯店,當初在Booking上找了超久,最後決定住這間。

河邊小木屋!重點是有六種湯屋!!


 

住宿地點:Kinugawa Park Cottage(鬼怒川公園度假屋)

住宿日期:2018.04.20-22 (兩晚)

房型:雙床間 (小屋) 1間 

費用:24,360円/兩晚 (含溫泉稅 150日圓/每人每晚)

訂房方式:訂房網站─Booking

飯店官網:點我

飯店地址:栃木県日光市鬼怒川温泉大原1409

交通方式:東武鐵道鬼怒川溫泉站步行8分鐘左右(推著行李實測,還要找個路什麼的)

走到上圖紅圈處會看到這個小看板,表示你沒走錯路~~

往左轉再繼續走~~~

看到圍牆就知道到啦~~~

不過旁邊是車道,入口要再往前10公尺左右,但推著行李還是走車道好啦~~

這才是大廳入口,右手邊的牆上有一塊白板,工作人員每天會在上面寫上住客的姓名,歡迎他們入住

很氣派的大廳,報到完後往右邊走有小賣部

飯店的大廳和宴會場都在三樓,我們則是要從2樓(有行李要走1樓)去小木屋。

後來才發現飯店有官網,而且本館是和式風格.....好想住喔。

從電梯出來的一小段路~~

往左轉還要繼續走~~

早上拍的小屋入口,我們是其中一扇門而以~~

進去之後直走才是房間,右手邊是浴室跟廁所,左邊的牆上是穿衣鏡

浴室的裝潢看的出來年代久遠wwww

旅伴表示有頭髮整潔需再加強,不過我是沒什麼感覺啦(因為我都去大浴場洗)

門口有房內的拖鞋跟在飯店內活動的夾腳拖

房間的燈光就這麼亮而已(沒開檯燈)

但早上的陽光亮度很夠了。

進門右手邊有衣櫃,毛巾跟浴巾都放在裡面,衣架有浴衣、外套跟背心,晚上去泡湯覺得冷可以穿。

要注意去泡湯的時候毛巾要記得帶著,浴場沒有提供。

窗外就是鬼怒川,聲音算大,很怕吵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不過我跟旅伴是都睡得很好。

**床頭插座只有檯燈用的二插一個,需要自備擴充或延長線**

浴場共有六種,2樓跟3樓各三種(2個入口) 分三個時段開放,男湯跟女湯分不同時段開放。

湯屋的入口處有冰水可以喝,可惜沒有牛奶販賣機。

3樓的湯屋有2個室內1個室外,2樓的是1個室內2個室外,溫度都不太一樣,照片請參考官網圖片~~

 

我們後續有透過E-mail跟飯店溝通,預約了第一天的晚餐和後面兩天的早餐

但Check-in拖太久其他人都吃完了wwww

是在大宴會場用小格架隔出來的,會有標明哪一間房的客人

如果有點另外付費的酒精飲料,服務的女將會拿單子讓房客簽名,等退房在一起結

看起來超豐盛的!

但有鑑於當天我有點中暑,人不是很舒服,所以....吃完呈現.....好飽,但我吃了什麼?

白飯後面才送來,飯後還會送上甜點跟熱茶,整體而言,還不錯啦。

第二天的早餐!

我超喜歡的!煮物是腐皮包肉,除梅子我不敢吃以外通通掃光!

由第三天的早餐推論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樣XDDD

但這天的生魚片加了山藥我不敢吃TAT

最後放上一張早上起來窗外的美景!

 

結論:

  • 位置不錯,離車站不遠也不難找(附近有7-11)
  • 大部分都是本國住客,外籍旅客不多,但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 風景不錯
  • 雖然是風景區但餐廳都蠻早打烊的,建議在其他地方解決或訂飯店的晚餐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去住,但會想住和式風格的本館!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