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回都是搭國籍虎航的班機,去程是IT200的班機前往東京成田機場~~

第一次搭國內的廉航,有點緊張XDDD

早上六點半起飛真的好早(打哈欠

 


起飛前兩個半小時開始報到,在遙遠的G櫃台,而且還在A跟B中間....排序的人到底是誰!!

虎航真的很認真的隨身行李也要秤重,秤完會綁上一個紙環標示重量。

不過托運就找不到地方看過X光機?????所以就默默地去出關了~~

登機台也超遠的在走廊的盡頭,沒想到......走出去沒看到飛機....

我看到了.....

 

 

一輛接駁車wwww

 

等接駁車上滿了才載我們去搭飛機~~

路上可以看到別人家的飛機都停在航廈旁邊~~

飛機是要自己走樓梯上去那種,沒有照片只好放一下,機上商品的模型機

超幸運被安排到第一排的位置,離艙門超近wwww

因為我害羞(?),所以沒有拍服務人員的照片~~著裝感覺很俐落清爽。

第一排果然空間超大,除了我的背包外還可以塞一個星巴克的紙袋XDDDD

接下來是回程坐第26排的對照組.......有點擠?

虎航的座椅間距據說是8吋,依我沒達到標準值的身高坐下去之後,剩下的空間就放不下我的背包了。

空間大約剩下一個拳頭左右吧。

還有前面的乘客可能把椅背往後調.....其實有點卡卡的。

日本成田號稱是在二航廈降落,有空橋,但其實下機之後還要走上15-20分鐘才能到入關審查區域。

中間會路過很大片空曠的區域,有好多JAL的飛機~~~

這邊都有地上的手扶梯帶你走,入境審查的人沒有關西機場多,但過稅關的時候海關檢查很嚴謹,會核對&檢查隨身行李

(我們是抽查其中一個,但前面一對情侶的是全部都有看)

 

廉航的登機點都好遠啊~~~雖然有手扶梯,但東繞西繞的覺得遠XDD

嘛,不過日本航程才兩、三個小時,都還OK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廉航 虎航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