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趟旅程一定要住到一間有大浴場的飯店~~~

這次是京都的阿蘭(不要亂幫人家取暱稱

雖然不是在熱鬧的四條通上,但交通也是很方便~~

第一次享受到高級服務的感覺wwww

 


住宿地點:Aranvert Hotel(阿蘭維特飯店)

住宿日期:2016.10.04-06 (兩晚)

房型:標準禁菸雙床房 1間 (不含早餐)

費用:36,400円/兩晚

訂房方式:訂房網站─Booking

飯店官網:點我

飯店地址:京都 下京區五条通東錺屋町179

交通方式:

地鐵五條站2號出口走路約2分鐘

公車五條烏丸站約5分鐘

從Google的地圖來看,我設定從京都車站過來的公車的下車點,大約走5分鐘。

有標記M的地方有麥當勞和一些連鎖餐廳,半夜也不怕沒東西吃wwww

附近有超商(小七、全家、Lawson)都有,只是方向不一樣。

 

飯店提供的中文版可愛地圖~~

從下車點過五條通可以看到對面有麥噹噹,右邊有一些餐廳。

從下車點過五條通可以看到對面有麥噹噹,右邊有一些餐廳。

在麥當勞要再過一次馬路~~

對面可以看到吉野家跟隱隱約約的地鐵站出口。

從下車點過五條通可以看到對面有麥噹噹,右邊有一些餐廳。

在麥當勞要再過一次馬路~~

對面可以看到吉野家跟隱隱約約的地鐵站出口。

過完馬路就可以看到地鐵五條站的二號出口,但地鐵只有樓梯沒有電梯,扛行李的話.....

就要走長長的樓梯了。

其實我拍錯角度了.......

嘛,反正就是認紫色跟綠色的旗子。

感覺很歐風高貴的大門????

進門右手邊有許多旅遊情報,都可以自由索取。

我跟小夥伴還發現有很多是飯店人員的手繪介紹,超可愛的,但是我找不到照片了QAQQQ

飯店也提供公車一日券的販售,郵票也有賣喔~~其他的就不知道了XD

當天因為一早就直接從友人家過去,雖然可以先辦Check-in但還不能進房,所以寄放行李後跟小夥伴就繼續出門玩啦~~

回來之後本來提著大包小包要去跟櫃台領行李,結果櫃台跟我們說行李已經送回房間了,我跟小夥伴瞬間感動得痛哭流涕QWQQQQ

第一次享受到的高級服務~~

這張是進房後在門口拍的,進門右手邊是衣帽間,然後是浴室。

還有小小的窗台~~可以看到京都車站,風景不錯((我們住九樓)

飯店的13樓(最高樓層)有大浴場~~

我超尬意~~有分男湯跟女湯,女湯可以遠眺京都塔,早上跟晚上的景都超美的,住兩個晚上我就泡了三次(?)

不過浴場就沒有照片啦,哈哈,可以去官網看一下。

結論:

房間內的燈光最亮大約就是照片的亮度,我跟小夥伴研究超久,不過是也還可以。

不管從飯店周邊、交通、內部設施都很滿意,但與四條附近相對沒那麼熱鬧、便利。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訪的飯店。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