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都快精分的小女我,終於有時間來打新歡旅行箱的開箱文,也是痞客邦的第一篇~~

讓我撒個花兒先XD

新歡的旅行箱是高仕的 風之旅者 Wind 巧漾綠 27吋~~

從過年後就開始盤算要買新旅行箱,但一直在拉鍊和鋁框間猶豫不決,本來經過重重掙扎下定決心買可以擴大的拉鍊款就好.....但,人算不如天算.....

5/28剛好在烏日高鐵舉辦國際旅展,晃了一圈恰巧發現高仕也難的來參展,而且行李箱跟官網的標價比起來根本佛心回饋價....不多不少只要四張小朋友!!

人客啊,官網定價可是要快九張小朋友捏!好包包不來一個嗎(漁夫臉

於是就爽快地給他買下去了((诶?

廠商動作非常迅速地讓我在三天後收到了旅行箱~~~

噹噹噹噹,橫式的大紙箱,我的27吋小綠睡美人(?)就橫躺在裡面,保證卡黏在外箱上。

(小小的OS,橫式紙箱讓就算有防塵套還是喜歡塞回紙箱的我覺得困擾.....)

 

箱子打開來是包著防塵套的小綠~

寫著保卡的信封裡面則是標示3年保固的保證卡~~~不同年份的保證卡顏色也不一樣喔~

高仕的門市主要都在中部,其他縣市目前只有高雄有一間分店。

買有保固的東西還是買有實體店鋪的比較安心XDDDD 雖然敢保固3年表示對品質很有把握,希望不會用到~~

 


從箱子裡破殼而出的小綠,防塵套底部(行李箱下方)是用魔鬼氈扣合,避免再移動的時候防塵套會脫落,很貼心的設計。

 

 

脫掉外套之後的小綠~~~雖然官網是寫巧漾綠,但實際上我覺得比較像芥末綠,跟一般旅行箱的蘋果綠不太一樣。

重點是,這個顏色可以讓我失焦的眼神快速地從行李台上找到啊啊啊!

側面是上下各一道TSA海關鎖,上方四個角都有同色系的防護角,讓箱體更耐撞。

輪子則是採用飛機雙邊輪設計,除了降低噪音外也更咕溜,輕輕推一下就可以滑出去很遠~~~

跟之前帶出國的小銀比根本是天使QAQQQ

尺吋部分因為是日本的Size,所以跟標準尺寸比起來會小一些,標準27吋>日本27吋,大概是這樣。

箱體不含拉桿的尺寸根據官網:長42cm X 寬 24cm X 高 70cm,拉桿最長約35cm。

重量相對於拉鍊型的本來就會比較重,空箱約5.3Kg,小希我很無聊的真的去拿旅行秤量過,實際會比5.3Kg再多一些,但沒有差很多醬。

下面來張蚌殼精POSE~~

左右都是對稱有X型綁帶跟雙鉤網袋可以固定,網袋左邊是兩個,右邊是一大個,左邊還有附上摺疊的衣架,自由行的時候很方便。

 

右邊網袋裡的是行李吊牌和字母貼紙~~吊牌有好幾種款式(應該是隨機出貨),我拿到的是眼鏡鬍子大叔感覺很輕爽~

 

以上是小希的不專業開箱文,內容僅為開箱心得&紀錄,等實測後再來補上使用感想~~~

 

介紹商品資訊:

商家:KIUS高仕

商品名稱:Wind 風之旅者 -27吋 第五代亮面硬殼旅行箱( 商品編號:9508TL-27-LGN )

顏色:巧漾綠

開箱日期:2016.05.31

★☆高仕皮包商品頁點我☆★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