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因為小夥伴說想體驗膠囊旅館,霸特....

對住宿要求很多如我....就強烈跟小夥伴要求要住個室的了XDDD

這間是我們找了很久....網路上幾乎找不到心得跟評論,但看照片感覺很棒,最後還是決定訂這間了

我們差一點點就去住頭等艙了<<但是頭等艙比較貴一點點

住宿地點:Grand Sauna Shinsaibashi グランドサウナ心斎橋(心齋橋大桑拿飯店)

住宿日期:2016.10.02 (一晚)

房型:女性個室 2間 (不含早餐)

費用:3,200円/間

訂房方式:官網預約

飯店地址:大阪市中央區 西心齋橋2丁目8番12號

交通方式:

  1. 地鐵難波站23號出口(或25號)走路約5分鐘 (下面的地圖是從23號出口開始走)
  2. 地鐵心齋橋站7號出口走路約7分鐘

 

其實也沒有很難找.....因為就在北極星蛋包飯對面而已XDDDD

但我跟小夥伴找了很久的原因是.....我們一直在找25號出口<蠢

↓雖然有點一偏差,但相對位置差不多就是照片這樣。

 

進去之後正面是櫃台,左手邊是鞋櫃,要先脫鞋子自己挑一個放進去,在拿著鑰匙去櫃台Check-in

這是站在鞋櫃區拍的,對面的門就是女性專用樓層~~

左前方的是閱覽休息室(也是女性專用),裡面有很多漫畫可以看~~

Check-in之後會拿到一個手環,有兩把鑰匙,一把是女性膠囊區大門的鑰匙,一把是個室裡衣櫃的鑰匙

還有一個裝著睡袍(?)的袋子,如果有連續入住的話,每天早上要給櫃檯,晚上再領新的。

女性專用膠囊個室的區域大門~~

館內一共有七層,還有大浴場,不過女生只能在1樓~~

進門之後右邊有五間淋浴間,入口的架子有毛巾,換洗衣物可以放在最上層的籃子裡,中間的藍色毛巾是用來擦的,最下層是踏腳的替換巾。

用過的毛巾就丟進黃色籃子裡。

淋浴間裡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通通都有

 

左邊有吹整區(??),不管洗前卸妝、洗完吹頭髮、早上化妝,通通可以在這裡完成。

有提供髮妝水、卸妝、乳液等產品,也有棉花棒、牙刷之類的用品。

鏡子裡可以看到的櫃子裡面第一層是毛巾、第二層有梳子,第三層印象中是放使用過的梳子。

屏風後面再往左邊走有洗衣機跟烘衣機,再進去就是廁所了~~

經過上面的區域後有一扇巨大的厚重玻璃門隔開,進去後才是個室區,依照手環的號碼找到自己的房間~~

我的是上鋪,所以左右兩間都是下鋪,房間不大,但是走道可以讓我把小綠攤平((雖然攤平後只剩下一隻腳掌的空間)

有小櫃子根說桌,書桌前面有兩個插座,建議要帶個延長線來....不然手機、筆電、行動電源同時都要充...實在不太夠用。

右邊的照片是靠在桌子前面往外拍的視線(可以看到我的小綠~~),上方有一小格空間,小夥伴隔天跟我說他被走廊的燈亮醒(明明床上有拉簾)

忘記拍床上了,不過床上有小電視可以看,上方有一個小小的冷氣孔,晚上要記得開,我就是忘記開隔天被熱醒RYYY

房間整體而間我覺得不錯,就是衣櫃有點窄....我的27吋小綠塞不進去.....只好出門的時候就寄放櫃台了。

 

結論:

整體而言除了沒有浴場讓我泡跟小綠塞不進衣櫃以外,我很喜歡。

不過因為個室的隔音沒辦法像飯店這麼好,早上六點之後多少就會有人起床走動的聲音,如果很淺眠或很在意的人要考慮一下。

如果下次還要去大阪以價位考量的話,一定會再來住的。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