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拖拉拉不小心就滿月了,還是趕快來補心得。

遊記就讓我在摸一下吧XDD

 

住宿地點:谷園女性專屬客棧

住宿日期:2017.11.18-19 (一晚)

房型:4床女性宿舍間的1張床位 (不含早餐)

費用:600元/一晚

訂房方式:訂房網站─Booking

官網:無

地址:台南中西區中山路79巷66號

交通方式:

從台南火車站步行約10-15分鐘,騎機車約5分鐘。

門口掛著旅遊業的許可證,而且只限女生入住,覺得超安心的XDDDD

隔壁還有小院子(?)似乎可以放機車,也有腳踏車可以租借,但因為這次沒有用到細節要再詢問管家。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各式各樣的旅遊資訊,可以自行取閱~~

旁邊有冰箱,走到底是一間房間還有浴室。

左手邊就是櫃台,樓梯下面有茶水可以用,還有咖啡機跟微波爐的小家電。

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後,但管家人很好讓我們先辦手續順便丟行李www

 

 

 

櫃台後面的樓梯往上走,二樓有一組密碼櫃,上方的櫃子有各式美妝用品,我還看到去光水wwww

也都是自由使用。

二樓有兩間淋浴間和一間廁所,其實我覺得淋浴間的空間有點窄(還是我太胖了((驚

但淋浴間內的架子我跟友人都覺得釘太高了.....腳短哀傷。

    

這是兩人房,因為有對外窗戶所以採光不錯,但我跟友人沒有訂到,覺得可惜。

這是四人房~~也是這次睡的房間,我跟友人睡右邊的上下舖,跟雙人房只有一牆之隔XDD

BUT,重點來了,隔音不太好,即使放低音量,說話的聲音都會傳到隔壁間去........

而且一牆之隔似乎是木板牆感覺不是實心的????

好,最後放上一張照片結束,來下個結論。

 

結論:

  1. 床超好睡!
  2.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小東西很貼心
  3. 地點是靠近大馬路的小巷,鬧中取靜的地方~~
  4. 隔音有點差,很怕吵的人要注意
  5. 如果有定到雙人房還是會想再去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住宿 谷園 青年旅館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