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三天晚上都是住在東新宿前的APA,也是知名連鎖商務旅館。

東新宿剛好是大江戶線根副都心線的交叉點,而且APA就在地面出口附近而已

重要的是,費用比新宿便宜!

話說這間也是去了才發現不是每一間分店都有澡堂TAT


住宿地點:APA Hotel Higashi-Shinjuku-Ekimae(東新宿站前APA酒店)

住宿日期:2018.04.22-25 (三晚)

房型:標準禁菸單人房 1間 (不含早餐)

費用:24,000円/三晚

訂房方式:訂房網站─Booking

飯店官網:點我

飯店地址:東京都, Shinjuku-ku Okubo 1-1-48, 日本

交通方式:東新宿站出口2分鐘左右

就在十字路口旁,超好找的,旁邊是東新宿食堂24小時營業,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的好夥伴。

玩太累,很多都沒拍到,一樣是Check-in後到旁邊的機器繳錢,可以順便預約早餐(省200日圓),會拿到收據

一樓只有大廳,洗衣設備跟餐廳在B1,樓上都是客房~

洗衣機跟烘衣機都只有一台,不過可能因為我半夜去沒有遇到搶位的問題。

洗衣機一次300日圓不用另外放洗衣粉,烘衣機100日圓10分鐘不能調溫度。

進電梯需要用房卡感應才能按樓層,但不會有限制只能按住宿樓層不過出電梯後還需要拿房卡感應才能進到走廊,所以安全性還是有把關的~

 

一打開門......天啊我是到了什麼地方!

超級、無敵、小.....行李箱完全沒辦法攤平,害我收得很痛苦。

浴廁也是進門右手邊,冰箱、面紙一樣是在書桌下方。

床到是很軟很好睡,應該是我在東京住過最好睡的床!

每天來整理房間會給一罐礦泉水~~

感覺也很迷你的浴室,沐浴用品是資生堂的我很喜歡~~

但是沒有澡堂也沒有泡澡粉QAQQQQQQ

不過牆上可以掛衣架的地方頗多,很方便我晾衣服~

 

結論:

  • 地理位置很好,交通很方便,附近也有很多超商,超市只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但不遠
  • 房間超級小,但床很好睡。
  • 沒有澡堂QAQQ
  • 有額外付費的早餐(1200日圓/須入住時預約)

整體而言,對我來說大概只有床很好睡跟離車站超近這兩點贏過Super酒店,依預約的房價換算,Super的早餐也只要一千比APA便宜

重點是.....Super不用退房手續......最後一天因為下大雨,我一個驚嚇就忘記退房(只把房卡往回收箱丟)直接往機場沖,差點悲劇。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