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三天照片不多,所以就放在一起寫了。

這趟泰國之旅意外地發現泰國還是很多可以買的,哈哈,本來還擔心泰銖會花不完。

碼頭夜市真的超好逛的,可惜時間不太夠,下次可以考慮曼谷自由行五天~~

第三天:騎大象/猴子學校→東芭樂園→泰國風情園→五合一→晚餐→6996

第四天:展售中心→四方水上市場→午餐→回曼谷→晚餐→碼頭夜市

第五天:早餐→機場


 

第三天

 

第一站先去騎大象。

象夫有販售大象尾巴毛做的戒指,據說可以招財,但實在不符合我的審美觀,也不習慣戴,所以還是沒買。

不騎大象也可以在旁邊買香蕉餵大象吃,但我們騎完大象都跑去旁邊的靶場玩,真槍實彈喔!

超重的,但不會像夜市的把準心調偏很難打,我打完大概有6-7成的中靶率,不錯不錯XD

接下來是去隔壁的猴子學校,感覺猴子有點老??

看猴子耍一些把戲,挺有趣的,但我覺得最可愛的是結束後猴子會站在出口拜託你給小費wwww

第二站是去東芭樂園,據說是華人開的,看民俗表演和大象表演。

泰國傳統打擊樂器,我比較喜歡傳統的大鼓,比較有震撼力XDD

這邊的大象都很聰明,會各種表演,還會敬禮,表演完後象夫會帶著大象到場邊,可以給大象小費(不強制),大象會用鼻子捲起來給象夫,如果給香蕉會直接吃掉,超厲害的!

中午在泰國風情園吃午餐,水果巧克力鍋很特別,但吃完之後旁邊的水果餐廳都吃不下了,哈哈。

下午去百貨裡的遊樂場玩五合一,除了驚奇博物館外都很有趣,晚餐是在百貨旁的飯店吃Buffet。

海鮮吃到飽!!有蝦子和螃蟹!!

吃完晚餐後聽導遊的推薦,自費的6996秀,其實就是成人秀。

入場超嚴格的,連手機都禁止帶進去,還會檢查包包。

裡面意外的蠻多女生去看,還以為八成以上都是男生。

看完覺得就是.....台灣傳說中的牛肉場(雖然我沒看過),不過來了就是體驗看看XDD

下次再來應該就不會想來看了XD

 


第四天

 

早上先去參觀展售中心(?),有珠寶跟乳膠枕,因為對珠寶沒有研究,所以PASS。

但泰國是產乳膠的大國,當然要順便帶回家囉。

現在還有受廣大女性歡迎的美容枕~~~弧度據說是貼合女生的肩頸線~~

我也帶了一個回家,除了第一天不太適應外,之後超好睡的!

美容枕長這樣↓

採購完往四方水上市場前進!

之所以叫四方是因為這個水上市場是綜合泰國不同區域(有三個,但我忘了XD)的人工觀光水上市場。

照片是最末端,兩邊都有很多店家可以逛,但就是觀光客的價錢XDD

介紹一下在水上市場的停車場拍到的,泰國的遊覽車都超酷的,都有卡通人物的噴漆。

在泰國的五天看到超多不同圖案,還有變形金剛風格的!

導遊說這種都是專門載學生團的。

 

吃完午餐後回曼谷市區啦!

這次住五星級的香格里拉飯店,要好好享受一下,放好行李馬上去游泳池消耗一下,為了晚上的戰鬥力準備!

晚餐是香格里拉的自助餐~~~

最吸引人的就是甜點了,可惜胃不夠深,不然好想通通吃過一次。

海鮮跟生魚片、壽司!

烤雞和現煮米粉湯~~

還有現煎鵝肝,不過忘了拍。

戶外還有鐵板和現炒~~

吃完晚餐準備搭船去夜市啦~~~

要提前半小時先去拿票,整點搭船~~

船艙內部和從船上拍的飯店~~

晃晃晃晃晃,夜市的地標"摩天輪"離我們越來越近。

碼頭夜市太大了,逛不完,最後只買了兩件衣服就回最好吃採購土產了。

送人的大象紀念品在碼頭夜市買超划算的,就算不殺價都比其他地方便宜。

連手標的茶葉都有便宜一點點!

我一直找不到的牛乳片跟蜂蜜!!

不過巧克力的牛乳片賣完了。

晃晃又發現手標飲料店,買了泰式奶茶拿鐵.......其實就是泰式口味的珍奶,超甜。

最後大採購後回飯店睡覺啦,準備回台灣了。

 


 

第五天

 

中午的飛機,為了避免大塞車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去機場了。

這是曼谷機場內登機門附近一座很可愛的建築物,應該是涼亭之類的。

回程依舊是很難坐的747,就算有帶頸枕還是睡得很痛苦QAQQQQ

吃得很痛苦的飛機餐。

有咖哩豬肉飯和雞肉飯可以選...不喜歡咖哩的我當然選雞肉飯。

原本以為是海南雞或是火雞肉飯....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這個甜甜的醬汁超可怕......這明明應該叫糖醋雞肉飯.....最後只有把炒飯跟青菜吃掉。

要稱讚回程的機長,技術超好,起落都超平穩沒感覺wwwww

順帶遺憾一下,下飛機前五分鐘我才發現有"煙花"這部電影可以看,So Sad。

最後放上這次的戰利品照~~~依舊買得很兇殘XDD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